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要闻
监督司党支部开展“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第二次集体学习
 
2021-06-11 20:35  
 
   

       本站讯 6月11日,监督司党支部开展“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第二次集体学习,支部书记王松春主持,在岗党员全部参加。 
       支部副书记满春玲同志首先通报了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检查监督司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要求各党小组对照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开拓思路想办法,进一步提高党史学习教育实效。 
       随后,党员们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课程《改革目标的最终确定——建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监督第三党小组组长白咸勇围绕“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讲党课,分三个阶段对1978年至2012年这段时期进行了回顾,系统梳理了各个重要时间节点发生的重大事件,分享了得到的启发思考。部分党员结合自身经历以及工作实践,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表示党史学习教育大有裨益,不仅开拓了个人的眼界、增加了思想深度,使得价值观、人生观、世界观构成更加完善,还能在学习历史、回顾历程中更加清醒地认识和把握当今世界的大变局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带来的重大机遇。 
       王松春强调,要用改革的理念指导实践,在工作中不断总结、提升、完善,推动水利监督工作向纵深发展。依靠解放思想,持之以恒地监督,扭转“重建轻管”的惯性思维,调整人的行为、纠正人的错误行为;秉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从实际出发、以问题为导向,抓住并解决当前水利行业存在的关键问题,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守住水利安全的底线,追求优质水资源、健康水生态、宜居水环境,让人民群众有更美好的用水体验;要不断发挥党的思想工作的优势,加强党建引领,思想教育与业务培训相结合,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监督工作人员。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监督司 联系电话:010-63202225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ajtg@mwr.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