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监督动态
惠金河务局:防疫不误汛,项目绩效评价工作
 
2020-02-19 09:49  
 
   

        本站讯 近日,惠金河务局科学防疫、严格管控,在完成防汛项目绩效自评工作前提下,稳步开展绩效评价资料整理工作,为2020年防汛工作提供了有力的资金保障。 
        该项工作本着“宜散不宜聚”的原则,在严格加强疫情防控保护的前提下,结合防汛业务费项目自评价报告、绩效报告等资料,并针对支出绩效自评表、绩效评价资料准备清单等,对项目管理和资金使用过程中防汛业务工作开展过程、完成成果资料进行集中汇总,并对项目经济性、有效性、可持续性及现存问题等进行深入分析。 
        惠金河务局在科学进行防疫工作的同时,序时开展该项工作,为本年度防汛项目费用管理、资金控制、动态支出执行状况提供了扎实的科学依据。(来源:惠金黄河河务局)

作者:王佳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监督司 联系电话:010-63202225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ajtg@mwr.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