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监督动态
海南省水务厅召开2020年全省水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
 
2020-03-26 09:13  
 
   

       本站讯 2020年3月25号,省水务厅召开2020年全省水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强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清高主持会议。会议主会场设在厅九楼视频会议室,各市县水务局(农业农村局、水务事务中心)设分会场。 
       会上,政法监督处处长李文杰通报了2019年全省水务工程建设项目稽察巡查、安全生产信息系统信息报送、扫黑除恶等工作情况。吴清高副厅长梳理总结了2019年度全省水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了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并对下步工作提出的具体要求。 
       王强强调,水利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是一条底线、红线。全省各级水行政主管部门要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要认真贯彻落实水利部、省委省政府有关安全生产的部署精神,坚定不移践行“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改革发展总基调,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决守住安全底线、明确责任、落实措施,毫不松懈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一是要落实行业监管责任,坚决做到守土有责。把防汛安全责任、工程安全责任、运营安全责任落实落地。二是要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坚决做到守土担责。注重加强监督检查、跟踪整改、巡视督查。三是要提实政府领导责任,坚决做到守土尽责。要主动向领导汇报安全生产工作、主动配合领导管好安全生产工作、主动请求领导解决安全生产问题。四是要夯实抓落实的责任,坚决做到守土负责。领导要带头、要一抓到底、要启动问责。全省水务各级干部要发扬真抓实干精神,改变工作作风,建立健全抓工作、抓落实的责任制,切实把水务安全生产抓出成效,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水务行业应有的贡献。(来源:海南省水务厅)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监督司 联系电话:010-63202225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ajtg@mwr.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