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监督动态
巩义河务局 线上水法规考试“忙”
 
2020-03-30 14:28  
 
   

       本站讯 “取水申请批准后几年内,取水工程或者设施未开工建设,或者需由国家审批、核准的建设项目未取得国家审批、核准的,取水申请批准文件自行失效”。近日,巩义河局微信工作群里不时会弹出几条类似的问题。 
       为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的水忧患意识和水法治观念,营造依法治水、依法行政的良好氛围,巩义河务局根据《水利部关于2020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安排》,积极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参加水法规知识大赛。 
       截至目前,该局累计40人参与答题,占在职职工的88.8%。通过进一步学习水法规和“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有关知识,引导全局干部职工形成珍惜、节约、爱护黄河水资源的良好风尚,更加坚定全局干部职工“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理想信念。(来源:巩义河务局)

作者:李东阳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监督司 联系电话:010-63202225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ajtg@mwr.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