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监督动态
濮阳第四养护分公司雨后迅速普查保安全
 
2020-07-10 16:20  
 
   

       本站讯 近日来,濮阳县境内下起了中到大雨,雨急历时长,致使北金堤防洪工程遭受不同程度的损坏。为此,濮阳第四养护分公司在雨后迅速组织各管理段养护职工对所管辖的防洪工程及穿堤建筑物进行了全面普查,确保防洪工程完整。
       为及时掌握雨毁情况,恢复工程面貌,该公司组织养护人员、运行观测人员结合雨中巡查的记录,本着“全方位、有重点”的指导思想,对被雨水冲刷的堤坡坝坡水沟浪窝、备防石塌方、坦石蛰陷等雨毁工程进行认真丈量、要求对每处损毁的位置、尺寸、工程量详细记录,并将雨毁情况、普查报告立即报送到工程管理科,为下一步抢修工作打好基础。
       经普查,统计共发现水沟浪547条,流失土方943立方米,备防石塌方75立方米,堤肩部分堤段泥泞、坑洼有积水,需平垫土方257立方米。目前,平垫水沟浪窝、修整堤肩、备防石整修等修复工作已全面展开,强调放弃双休日尽快恢复工程面貌。(来源:濮阳第四养护分公司)

作者:曹中江 宋广文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监督司 联系电话:010-63202225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ajtg@mwr.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