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监督动态
中牟河务局深入在建工程督导检查
 
2020-07-10 16:22  
 
   

       本站讯 近日,为确保黄河防御大洪水实战演练期间黄河在建工程安全度汛,中牟河务局督察组深入辖区在建工程一线对质量及安全进行督导检查。
       督察组先后踏勘施工现场、查阅台账资料、听取工地负责人情况汇报等,重点对施工方案编制实施情况、临水作业隐患排查治理情况等方面进行督导检查。
       督察组要求项目人员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推行工程安全风险预控管理,严格管控在建工程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关键环节,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强化挖掘机、推土机等特种设备临水作业的安全管理,规范施工现场临时用电,确保安全防护设施有效性;充分发挥监理在技术咨询、审查把关、施工程序控制等方面的作用,控制好工程进度和质量,保证工程按期完工并发挥效益。(来源:中牟河务局)

作者:杨占南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监督司 联系电话:010-63202225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ajtg@mwr.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