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监督动态
荥阳供水处:加强供水安全检查 确保供水安全生产
 
2020-09-10 14:38  
 
   

       本站讯 9月8日上午,河南河务局供水局督导组及郑州河务局供水局一行对荥阳供水处所辖桃花峪闸及牛口峪闸进行供水督查及安全生产检查。
       督察组首先察看桃花峪闸安全生产工作,检查采取看现场、查资料的方式进行。首先询问职工在岗情况,通过察看工程管理内业资料,对我处当前供水目标任务及重点工作推进完成情况、安全生产、培训学习、制度建设及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改工作进行了全覆盖、无死角的重点督查。
       随后督察组察看牛口峪涵闸建设情况,再次提出了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将安全生产落实到行动上。通过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治,及时清除事故隐患,不留盲区,才能有效的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我处供水工作的正常进行。 (来源:荥阳黄河河务局)

作者:李芳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监督司 联系电话:010-63202225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ajtg@mwr.gov.cn